酒酿鱼眼

无更新,莫关注

如果天官各CP踹上了包子....(¯ㅂ¯)

(脑洞而已,不要过于认真)

!崩坏注意!


【花怜】

“三郎.....我....有喜了.....”

谢怜话音未落就被面前人紧紧拥入怀中。

花城将头靠在谢怜肩膀上,谢怜被圈的发紧,刚想推一推,却感觉到了肩膀上传来的湿意。

“三郎?”

“哥哥....你真是....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三郎好开心...好开心...”

谢怜笑着顺着他的背,眼眶却也发酸。

“嗯。”


鬼市的鬼们很懵逼。最近城主咋了?

味道稍稍刺鼻些的铺子就让死灵蝶啃了;极乐坊千灯观鬼市大街等地铺上厚厚一层地毯,一脚踩下去和棉花似的;说话声音稍微大点都能让死灵蝶削个半死等等。

“你们不知道吗?咱大伯公...不,城主夫人有喜了!”

“啥!?!?”

第二天千灯观门口堆了一座礼物山。

至于花城主怎么处理的那就是后话了。


厄命很伤心。

自己不过是想和殿下亲近亲近怎么就被主人连刀带鞘插到土里了?


上天庭表示不懂。

中秋节没到这血雨探花怎么又放灯?还一口气放六千盏?翻了一倍!?

他钱烧的慌吗?


【双玄】

“贺玄...我...可能有喜了....”

贺玄一愣,望向师青玄,又放下手中吃了半碗的面,低头思索一会,将半碗面塞给师青玄。

“多吃一点,补补身子。”

随即又不放心似的 ,又向小二要了一整只烧鸡。

“在这等会,我马上回来。”

接着在青玄呆呆的目光下开了个缩地直通千灯观门口。

“血雨探花!开门!我要借钱!”


【权引】

“师兄,我的生辰礼呢?”

看着面前人期待的目光,引玉脸烧的慌,还是开口了。

“一真....我.....有喜了.....这个算生辰礼吗?”

顿时,他看到权一真的眼睛亮了起来,接着跌入一个大大的怀抱。

“这个好!”

引玉能感到他在微微颤抖。

“这个最好了,我喜欢!”


【裴水】

“裴将军,我有喜了。”

“水师兄?那真是太好.....”

“不过你女人那么多,应该不缺这一个孩子吧。”

“水师兄.....?”

“我不想要。”

说着就一掌打进了小腹。


“不!”

一个激灵坐起。

“老裴?你怎么了?睡着睡着就开始抖?”

师无渡面泛倦意但仍捞过帕子给他擦拭冷汗。

裴茗愣了半晌,看着师无渡微隆的小腹。忽然一把拥过对方,细细亲吻师无渡脖子上的伤痕。

“唔...老裴?”

感受到裴茗微微的发抖,师无渡轻笑。

“做噩梦了么.....”

(就是想看水横天叫裴茗老裴!老夫老妻既视感!)


【风情】

“风信.....”

南阳将军一僵,玄真这么叫他准没好事。

“我.....有喜了......”

慕情脸红的像个柿子。

风信懵了。

“我......*了!我真是*了!我真是*了!!!”

大喊三声后风信捂着脑袋奔了出去。

慕情:“.......啊?”


“灵文大人!南阳将军刚刚跑到仙京边上跳下去啦!好像是因为玄真将军他.....”

“得了!没摔死就行!他俩通灵阵就没关过。唉正好,拿一下那一摞卷轴给我.......”


评论(28)

热度(332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