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鱼眼

无更新,莫关注

那什么的三毒

*我真的不是澄澄黑粉....

*沙雕脑洞,ooc慎入

*论云梦双杰的塑料兄弟情

*舅妈们别打我....


姑苏的冬日,白花花的。

魏无羡捧着蓝湛倒给他的热茶,舒舒服服的坐在石凳上,乐津津的回答着三个小辈的问题。

思追和景仪今日没课,金小宗主逮着个空出来透透气。

“唉唉魏前辈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景仪开口。

“哦?说来听听。”魏无羡饶有兴趣的转着茶杯。

“....其实这不只是我的疑问,我和大小姐还有思追都一直困惑好久了....”景仪与小伙伴确认眼神,顺便无视了金凌的一记眼刀。

“就是....那什么....为什么江宗主的佩剑名为三毒啊?”

魏无羡一愣,随即一声“噗”的笑了。“没想到你们蓝家子弟如今不背家规反而来思考这种问题了啊哈哈哈哈....”

思追涨红了脸:“唉不是....魏前辈你看你的佩剑随便不也是有一层由来吗我们就是好奇....”

“.....好奇我舅他这个剑的名字有啥意义”金凌接话。

魏无羡笑够了,捂着肚子喘气。

“成!我今天就告诉你们。”

三小只凑上去....

“这三毒意味着.....”

“江澄此人,脾气有毒,说话有毒,起名有毒。”

“..............”

魏无羡望着石化的三人,脸上得意洋洋,接着又被一鞭子吓得原地起跳。

“魏!无!羡!”

“江澄??!!”

“江宗主?!”

“舅舅?!!”

行吧,看来刚刚的话,被江宗主全听进去了。

前阵子莲花坞有邪物作祟,泽芜君带领其蓝家子弟助了云梦江氏一臂之力将其清除。江澄这趟来是想向蓝曦臣致谢,顺便把外头瞎逛的金凌提溜回去。

结果.....那话语飘进了耳朵。

江澄脸迅速黑了个彻底,抽出紫电就是一抽。


魏无羡吓得一抖,却在看见江澄的脸色后,不要脸(ming)的一指,面向三小只笑道:

“看,脾气有毒。”

又是一鞭子。

这回直接追着打起来了。

“魏无羡你是嫌地上太冷了是不是?地下暖和着呢要不要我送你下去?!”

“哈哈哈不用了师妹谢谢你的好意!”魏无羡边跑边哈哈哈的朝着三小只乐道:

“听!说话有毒!”

行了,三毒紫电齐亮了。

“魏无羡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仙子,上!”

“起名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狗!蓝湛!!有狗啊啊啊啊!!”

两人所过之处,一片狼籍.....


蓝家的两小只一边大喊“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一边飞奔着过去劝架了。

只剩金凌一个人在原地沉思。

“仙子这名....挺好的啊?”


评论(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