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鱼眼

无更新,莫关注

【聂瑶】老聂和瑶瑶的同居三十题(上)

*写着玩玩嘿嘿嘿嘿

*短小,就是些日常

*ooc吧.....

*这是前十五题


 

01、相拥入眠

聂明玦睡觉时喜欢将下巴搁在怀中人头顶上,微微蹭蹭那软软的发旋,有他的香味。

金光瑶睡觉时喜欢把头贴近那人胸膛,感受着这守护他的人有力的心跳,知道这颗心脏里装的都是他。

02、一同外出购物

“聂明玦把超薄套装给我放下!”

“可是.....”

“打折也不行!”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聂明玦最近对网上关于“”情侣之夜的恐怖电影”这一话题很感兴趣。据说这样能增加伴侣对自己的依赖。再加上自家弟弟尝试后拐到景仪弟妹的案例,他从怀桑那里接了光碟挑了个晚上准备试试。

可是他忘了,金光瑶怎么说这是和薛洋当过舍友的人。

所以当一脸血肉的女鬼突然扑到屏幕前,老聂惊恐的发现瑶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笑......了出来.....

04、一方的起床气

“起床。”

“.....我腰疼。”一脸怨念。

05、做饭

金凌发现小叔叔做饭超级好吃。

金凌又发现自家小叔夫做饭也很好吃。

金凌最后发现小叔夫是把小叔叔做的饭热了热给自己并谎称是他做的。

金陵:emmm

06、大扫除

“聂明玦过来帮个忙,我够不着橱顶。”

“哦。”老聂将瑶瑶举起,使其视线与橱顶对齐。

“......我指的是让你帮我擦一下.....”

07、浏览过去的相片

“这是怀桑七岁时我们的照片。”

“噗....大哥你好严肃,你看怀桑笑得多开心。”

聂明玦捏了把金光瑶的脸出气。

“我小时候的看了,你的呢?”

金光瑶眼神暗淡了几分,头低下去,声音小小的。

“小时候....没照太多。妈她忙啊....”

“你...看现在的我就好。”

聂明玦看着他,心揪了下,将他拉入怀里。

“没事,我们以后去照好多好多。”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金光瑶你放松点。”

“你....嗯.....你他妈...唔....倒是...轻点...啊.....”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每当两人不在彼此身边时———

薛洋看见金光瑶在手机响后瞄一眼立马背过身去接,并时不时的笑,就知道是他家傻大个(薛洋称)打来的了。

蓝曦臣看见聂明玦电话来了匆匆扫一眼手机立马接起,并且眉间的疙瘩顿是松开,就知道是他家小家伙(江澄称)打来的了。

10、早安吻

聂明玦早上起来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给哼哼唧唧往自己身上凑的爱人一个轻吻使他滚回被窝继续做梦。

11、替对方挑衣服

瑶瑶上下打量着穿着他挑的运动卫衣的老聂,最后满意的叹口气:“显瘦”

被瑶瑶踹了一脚并丢出房间的老聂拎着一件童装并没有感觉哪里不对。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这个嘛....

曾经老聂是有过想养宠物的念头,于是就借了怀桑家的鹦鹉养养看。

.....然后怀桑瑟瑟发抖的勉强接住黑着脸的大哥扔过来的鸟笼,并得到一句冷冰冰的话。

“自己的鸟自己养去。”

明明是你先要的好嘛。

然后老聂再没提过宠物一事。

据瑶瑶说,聂怀桑把偷着写的以他大哥和大嫂为原型的本子通通给鹦鹉读了一遍(为了排除寂寞),结果那鸟一点不落的给记下来了。普通话说的还挺好。

(怕是要成精)

13、一方卧病在床

“你自己昨晚上要的。”

小心翼翼地、一口一口的给瘫在床上的人喂粥。

然后收到了一记眼刀。

“我说了只要一次.....”

14、午睡

金光瑶平日不习惯午睡,中午最多也就是扶额闭目养神一小会。有时候看着中午瘫在椅子上呼呼大睡的薛洋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但是一到周末,中午绝对会睡个踏实。

或许是有那人在身边的缘故。

安心。

15、帮对方吹头发

瑶瑶望着镜子里等着一头炸毛的自己喝身后拿着吹风机一脸得意的老聂。

“这样吹干的彻底,晚上睡不会感冒。”

“我都给怀桑这么吹。”

勉勉强强扯出一个咬牙切齿的笑。

“我谢谢了您嘞.....”


评论(7)

热度(2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